close

關於LeBron James選擇加盟湖人相信大家都抱持著各種不同的看法,但唯一相同的就是大家一定都很震驚,雖然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轉隊,但卻是他第一次轉戰西區,我們熟悉的東區霸主如今要去西區征戰囉 !  背後原因相信大家一定也都很好奇,在這裡幫大家大致整理一下三個原因。LeBron-James-Lakers.jpg

第一個原因是,James和他的家人(妻子薩瓦娜、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)都對於定居在洛杉磯感到很興奮,他在洛杉磯有兩套房子,過去幾年的休賽季,他都在這兒度過。

第二個原因是,James認為湖人的處境很好,他們可以很快成為一支奪冠熱門球隊。James並不覺得湖人為了簽下他需要先有另外一名全明星(比如Kawhi Leonard或Paul George)加入湖人。他認為他們可以圍繞他打造一支爭冠球隊。James並不覺得湖人為了簽下他需要先有另外一名全明星(比如Kawhi Leonard或Paul George)加入湖人。他認為他們可以圍繞他打造一支爭冠球隊。

第三個原因是,如果James離開騎士,他必然會前往一支歷史底蘊深厚的球隊,湖人贏得過16個總冠軍,名人堂球員也是不計其數。GxkG-hevauxk1243558.jpg

那再來就讓我來講講自己的看法,本人雖然不是Lbj迷,但小皇帝的風采就算不是他的忠實粉絲也很難不去注意他,從那時候的熱火三巨頭,到後來的騎士隊都是那麼的耀眼,大家都說LeBron愛抱大腿,但我卻想幫他說句話,生涯最早期的騎士隊為何一直不能有好成績,絕對不是因為他不夠有宰制力,看看他年年都拿mvp就知道了,是因為他的隊友真的不太給力阿,一位這麼偉大的球員困在那牢籠裡心裡自然是悶到不行,他也已經努力了好多年才決定離開前往熱火,我個人認為是不能怪他的。至於說他愛抱大腿,怎麼不說有他在的球隊自然而然就會成為聯盟頂尖,誰是真大腿很明顯吧 ! 如今來到湖人,期許他也能有好表現,我認為他會選擇到湖人,心裡一定有一層想跟那些偉大的湖人前輩們看齊,或者甚至說是一較高下的意味在。說到這,你們一定會認為我幫LeBron講話講成這樣根本就是詹粉了吧,告訴大家我心裡永遠的偶像其實就是在這些湖人前輩裡的Kobe Bryant,不知道為甚麼從第一次看到他打球就深深被他優美的球風吸引,之前他跟LeBron的對決也是大家最愛看的戲碼之一,可惜如今再也看不到了,殘念阿~最後,Lbj來到湖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新穎,讓大家好好期待他這個賽季的表現吧 ! 

aaaaauW9Q.jpg

arrow
arrow

    ~體育小仙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